开化新闻网

余尧正在参加人大村头片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以“六争六攻”打造“美丽经济幸福产业” 助推 “三区三园”高质量建设

2019年2月15日 23:41

  2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余尧正在参加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村头片代表团讨论时指出,要以“六争六攻”打造“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助推开化“三区三园”高质量建设。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余尧正说,鲁霞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七次会议部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

  余尧正指出,2019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已经明确。为加快“三区三园”建设,推进开化高质量发展,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产业强县,关键是抓落实。下一步,全县要充分利用区域独特的资源,聚焦聚力富民增收的传统优势特色产业,以打好“产业争兴,紧盯主导主体狠攻坚”等“六争六攻”组合拳为指引,探讨分析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进一步做大做强开化茶产业等绿色兴农富民主导产业,擦亮开化主导产业品牌,让乡村“大花园”更加有活力、有魅力,农民得到更多实惠。要围绕创建基层治理最优县、平安创建“十五连冠”目标,进一步深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他同时希望,广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从事关整个区域发展的全局角度建言献策,争当县委县政府加快区域发展的智囊团、调研员和工作落实的宣传员、战斗员,让开化“好地方”高质量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