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严久官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5日 18:39

  县政协委员、开化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助理严久官: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目标坚定,任务明确,思路明晰,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过去的一年,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高考一段上线创历史新高,成功创建省示范学习型城市,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好地投身职业教育,与开化职教同仁一起,对接地方产业优化专业,释放更多技能人才红利。同时,培养一批骨干教师,围绕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十三五”期间“三名工程”(名校、名专业、名师)项目,积极参与推进开化县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

  我的提案分别是《关于争创全国研学教育实践基地,促进教育旅游融合发展的建议》和《关于加强开化社区文化建设的建议》,希望在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推进旅游与教育、文化的融合发展,进一步丰富民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