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钟丽霞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5日 18:39

  县政协委员、大溪边乡党委委员钟丽霞: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直言不讳,谋划未来思路清晰,体现了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总体思路,是一个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凝聚人心、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报告中提出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谋深研细挂榜山通航小镇,力争通用机场选址通过军方审批并启动项目招商。通航产业是具有亿万级市场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通用机场专班中的一员,我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民航局选址批复为基础,主动与各主管部门对接,尽早完成军方选址审批工作。同时强化招商,合理规划挂榜山通航小镇功能布局,进一步深入研究项目投资模式及招商政策,争取尽快引入投资主体,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我县融衢接杭通沪、产业结构升级奠定扎实基础。

  今年“两会”上我提出了《关于扎实推进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建议》,希望我县结合既有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发挥生态资源禀赋优势,推动生态与经济良性互动向更高层次发展,让我县在全省乃至全国持续出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