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陈贝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5日 18:39

  政协委员、县文化馆副馆长陈贝: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使人深受鼓舞。2018年,开化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受住了考验,战胜了各种风险和挑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清晰明确,措施有力,操作性强,是一篇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是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开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好报告。

  我作为一名文化界的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工作内容,在深入推进“三区三园”建设中充分发挥文化的群众性宣传作用,创作体现开化本土特色的文艺作品,为全力打好“六争六攻”组合拳赋能,汇聚起为开化高质量发展的群众文化力量!

  今年我的政协提案是《培育广场文化,打造城市文明升级版》,目的是想通过开化的红色、绿色、古色“三色”文化集中展示多样化的广场文化活动,传播文化正能量。从而提升城市人气和人文素养,充分体现当地群众文化的品位和时代特征。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