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钟政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5日 18:39

  县政协委员钟政、根宫佛国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钟政: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和底气。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六争六攻”工作任务,为开化的发展描绘了蓝图、明确了目标、制定了措施,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倍受鼓舞、倍感信心、倍增干劲。

  报告中数次提及的开化根雕产业发展,令我影响深刻。近年来,开化根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但同时也遇到了一些“成长中的烦恼”。作为站在这一历史机遇风口的有幸参与者,我定当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在机遇面前当仁不让,在拼搏奉献之中舍我其谁。

  开化作为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的核心区,打造四省边际旅游“集散中心”是应有之义,建设与其相适应的酒店业不可或缺,“住开化游四省”方能水到渠成。通过调研发现,开化的酒店业现状还难以适应当前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为此,在今年的大会上,我提交了一篇《关于推进我县酒店业发展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希望得到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注和重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梦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