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陆少讳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5日 18:39

  县政协委员陆少讳、开化县钱江纸箱有限公司总经理、县青联常委陆少讳: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给我最大的感受是务实、高效、精练,《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篇幅不长但文字分量很重。《报告》对问题分析透彻,对工作安排科学。这几年开化发展很快,我们作为见证者、实践者、受益者,对过去的成绩有目共睹,对未来的目标和挑战充满信心。

  我今年的提案是《关于发展开化网红经济的建议》,传统经济由于结构性调整造成经济下滑压力增大,且开化与发达地区相比存在一些差距,而网红经济作为升级版的互联网经济模式,有着一定的优势。开化的自然资源、美食文化、丰富的农副产品,都是发展网红经济的亮点,不会被传统因素制约发展,所以我结合网红经济和开化的特点优势提出建议,希望能为开化经济的发展提供一个新思路。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梦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