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胡卫英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5日 18:39

  “《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是令人鼓舞的,让我对我县提出的‘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充满信心与期待。”2月15日,县政协委员胡卫英告诉记者,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说,2018年我县国企改革破题推进,出台了国有企业改革“1+4”方案,5家国有集团公司挂牌成立,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这必将会促进开化经济发展。

  “作为政协委员,在本次‘两会’上我提出了《关于加强对婚姻家庭幸福传承引导的建议》。希望政府在打造‘生态文明示范县’的同时,也要重视婚姻家庭精神文明建设,让每一个开化的家庭更加完美、幸福。”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合,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胡卫英表示,回去以后,我将把“两会”精神带回自己的企业,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让大家共同感受到开化的进步,共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行动助推开化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