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徐闻韬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5日 18:39

  县政协委员徐闻韬(硅宏电子公司副总经理、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县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9年的目标和任务,既贴合实际又有大的格局,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实事求是的报告。

  报告中多次出现“改革”和“开放”的字眼,让我深刻地感受到政府推进职能转变的决心。2018年,在宏观经济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县委、县政府制定了生态工业“强企暖企”三年行动方案,出台了一系列帮扶企业的政策,开展了一系列强企暖企活动。特别是在“531”新政出台后国内光伏市场急速收缩情况下,县委、县政府结合开化光伏产业发展实际,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光伏产业的扶持补贴政策,开展了一系列“强企暖企业”活动,使光伏企业业主们不仅有了生存下去的决心,更有了迎难而上的信心。报告中提到,2019年民营企业是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让我们实体经济人吃下了定心丸,我们一定会全心全力做企业,认认真真做产品,保持一定的开放心态,积极对接金融资源,争取在政府如此支持民营企业的良好形势下,抓住时机,增强企业实力,为开化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