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童樟彬话报告谋发展

2019年2月15日 18:39

  县政协委员、安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童樟彬:上午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感触很深。报告的工作目标非常实在,让我们这些自主创业者踏实,也备受鼓舞。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乡村争美,紧盯品质典范狠攻坚”,给我印象非常深刻,特别是深化落实乡村振兴的“五百五万”行动,努力打造有潜力、有魅力、有活力的乡村“大花园”。接下来,我会紧跟市场步伐,紧随政府导向,努力在自身行业中争先创新,扎根农村、建设农村。

  在今年“两会”上,我的提案是《开化关于大力推进我县农业产业区域化发展的建议,希望政府通过加强区域特色产业的合理布局、推行区域特色产业的有效监管、提高引进区域特色新产业的品质等手段,让本地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从粗放经营向集约化转变,与红色旅游一起整合成可看、可观、可游、可复制的具有我县特色的乡村绿色产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