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民医院ICU医生获上海患者家属点赞

2018年12月27日 17:44

  “谢谢你们医院,谢谢你们培养出这么好的医生!”日前,在县人民医院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来自上海的患者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拉着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吴芝兰的手激动地说:“正是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医生的精心治疗,才使得我们的亲人渐渐康复起来。”

  据了解,12月9日,一位52岁的上海游客来开化探亲时不慎从高处坠落昏迷致多发伤、失血性休克入住县人民院ICU病房。病人刚入院时,家属原本担心开化的医疗技术水平,想转到上海治疗。但主管医师汪月霞和ICU团队精湛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很快得到病人家属的认可。经过短短2周的精心救治,病人神志很快转清,情况明显改善,考虑到后期治疗陪护方便等因素,该患者于12月24日转往上海继续巩固治疗。在即将出院之际,患者家属对医院ICU团队整体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因此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聊表心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娴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