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嘉凡杯”长虹乡2018年文艺大汇演精彩上演

2018年12月19日 20:39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19日下午,“嘉凡杯”长虹乡2018年文艺大汇演在文化休闲广场火热上演,前来观赏的老老少少里三层外三层地把广场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腰鼓、越剧、小品、歌舞、书法表演等文艺节目15个,全部由各村村民们自发自编自导自演。腰鼓《锣鼓喧天》敲出了老百姓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汉服舞蹈《礼仪之邦》充分表达了对礼仪之邦的弘扬,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广大群众对党的深情和对祖国的热爱……这些节目贴近生活,创意新颖,内容饱满,精彩绝伦,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村民们享受到了一场极具当地特色的视听文化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全乡干部群众建设七彩长虹,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演出结束后,评委们还对演出节目进行评比打分,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