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凯腾杯”2018年第二届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在开举行

2018年12月17日 14:46

  12月15日至16日,“凯腾杯”2018年第二届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在开化县占旭刚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12个跆拳道俱乐部共317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比赛设有品势和竞技两个项目,每个项目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各项目按照年龄细化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年组5个组别共100个级别。

  “跆拳道倡导‘以礼始,以礼终’的尚武精神。学习跆拳道,除了能够强身健体,还能够磨练坚韧意志增强自信,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们的礼仪。”开化少体校跆拳道教练、开化凯腾跆拳道俱乐部总教练吕程告诉记者,此次比赛不仅为跆拳道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更好地推广了跆拳道。

  经过激烈比拼,开化凯腾跆拳道俱乐部共斩获33块金牌、25块银牌、42块铜牌,分别获得竞技组、品势组总分第一和奖牌数第一,并最终以844.5分的总成绩位居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13岁的陆桢凯获得最佳男子竞技奖。近年来,我县跆拳道运动蓬勃发展,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奖,在2017年衢州市第五届运动会上,开化跆拳道代表队勇夺个人项目的8金4银2铜,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在2018年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跆拳道运动员叶子璇获得了我县跆拳道历史上首枚铜牌。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