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在检查督导根宫佛国三期开园及根艺节庆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准备 全力以赴 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12月11日 20:24

  第七届中国(开化)根雕艺术文化节、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根艺文化交流周将于12月12日至19日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隆重举行。12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督导根艺节庆活动、华夏根文化景区体验游等筹备工作,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齐忠伟参加。

  据悉,目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其中“一带一路”国际根艺作品展展厅、宾虹画馆、小强工作室等场馆已布置完毕,第五届“醉根杯”中国根雕现场创作大赛参赛选手已陆续到达。

  鲁霞光一行先后前往华夏文化根雕艺术博物馆广场、根雕现场创作大赛基地、醉根山房等地,实地查看场地布置、服务接待等工作,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集中交办。

  

  鲁霞光强调,根艺文化节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统筹协调,通力合作,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完善服务保障,综合考虑、科学研判天气等因素,做好会务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升精准服务水平;要突出宣传造势,抢抓机遇,利用多渠道、多平台放大活动效应,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持续打响“世界根雕看中国,中国根雕在开化”品牌;要注重安全有序,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在景区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落实各项有效措施,排除安全隐患,细化应急预案,提高应急能力,确保活动平稳有序、圆满成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