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与四个区(市) 签订卫生计生山海协作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4日 16:13

  12月21日上午,上城区、建德市、临安区、桐乡市——开化县卫生计生山海协作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

  今后,协作双方将建立互派学习机制,加强信息互通,在绩效管理、队伍建设、最多跑一次、远程诊疗等方面建立资源互建共享机制。协作医院之间结合当地社会发展情况、服务人口和医疗服务需求等因素,重点针对当地的疾病谱和薄弱科室,个性化制定支援的重点学科、帮扶目标。同时建立考核评估机制,制定具体支援、受援医务人员的年度任务,年终按照确定的帮扶目标定期开展自评,对在支援过程工作不主动、不称职、工作任务未完成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实行退出机制管理,并与职称评定和绩效挂钩。

  会上,上城区、建德市、临安区、桐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分别与开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签订山海协作合作协议;杭州市上城区湖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开化县池淮中心卫生院作为二十余家医院代表签订山海协作合作协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梦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