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一批单位正式进驻

2018年12月24日 08:43

  12月2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教育局党委(开化中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一批14家党组织全部完成进驻。

  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巡察组组长就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开展好政治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县教育局党委、开化中学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深化政治巡察不动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的新部署,统一思想,立巡立改,强化运用,切实把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据了解,县委第五轮巡察采取“巡乡带村、巡局带所”的方式,对杨林镇党委、何田乡党委、县教育局党委、县妇联党组、县广电总台党组、县供销社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对东坑口村、柴家村、下溪村、岙滩社区等40个村(社)党支部和开化中学党总支开展延伸(交叉)巡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