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大型招聘会将于2019年1月28日举行

2018年12月19日 16:29

  12月18日,记者从县就业局获悉,2019年省内余缺调剂招聘会暨开化县2019年春季人力资源大型招聘会将于2019年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县北门小学举办。

  我县劳务交流大会自2002年举办以来一直深受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的欢迎,这些年,劳务交流大会规模越办越大,服务也越来越规范,企业和求职者的热情越来越高,为解决我县“招工难、求职难”矛盾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缓解用工压力和求职困难,此次招聘会相比往年有所提前,主要是基于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一方面是企业难以招到合适的员工,另一方面是求职者找不到心满意足的工作岗位。

  想参加招聘会的的各用人单位可在2019年1月10日前将《2019年浙江省内人力资源余缺调剂招聘会暨开化县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企业用工需求表》报送至县就业局。报名截止后,县就业局会推送全部的用工需求,同时会在东方广场、财富广场、汽车站广场三个大型LED屏上滚动播放用工信息,在开化电视台互动频道也会有信息静屏播放。另外,每月的10日、25日,会在县城荣昌广场(德阳大厦对面)举办小型劳务集市,随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报名登记。

  “目前大会的筹备工作正在顺利的进行,有关大会的事项欢迎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与县就业管理服务局联系。”县就业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希望通过招聘大会能给更多的用工单位招到合适的员工,也让更多的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詹明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