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宁波开化商会举行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

2018年10月29日 16:28

  10月27日下午,宁波开化商会举行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宁波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明通过换届选举连任会长。县领导鲁霞光、邹燕辉、谷声等出席会议。

  宁波市是国际港口名城、东亚文化之都,也是一个活力之都和创新之城,改革开放以来,宁波始终勇立改革与发展的潮头,成为全国经济最具活力、最具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地区之一,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开化人,走出大山,融入宁波的发展。宁波开化商会成立于2007年5月,由在甬工作、生活的开化乡贤、开化在宁波地区的创业人士和对开化有深厚感情的在甬各界人士自发组成的民间团体。商会成立10余年以来,心怀家乡,积极服务会员,不仅为开化在甬人士搭建了一个维系乡情的纽带,搭建了一个互助成长、合作交流的平台,扩大了在甬开化人的影响力,也搭建了开化宁波两地民间交往和“山海协作”发展的新平台。截至目前,宁波开化商会已吸引入会会员118人、乡贤顾问30余人。其中不泛受商会影响,回归开化投资兴业的各方人士。

  会议指出,在外商会平台是凝聚开化寓外乡贤和全体开化人的重要载体。希望宁波开化商会继续紧密联络在外开化乡贤,服务开化人发展,引领全体会员和广大在甬的开化乡贤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波和开化两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希望商会,永葆创业初心,争当创业创新的时代先锋;心系家乡发展,争做反哺家乡的爱乡楷模;搭建交流平台,争做开化发展的形象代言,积极宣传开化,推介开化,展示“开化好形象”,发出“开化好声音”,讲述“开化好故事”,进一步提升开化在外的地位和形象、美誉度和影响力。

  宁波开化商会也表示,第五届理事会将在提升商会品牌、帮助会员做强做大的同时,进一步带领全体商会会员积极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并开展一系列慈善关爱公益等活动,更好促进开化之间及开化与宁波之间的联系,推动开化、宁波两地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在甬的衢州市本级和兄弟县市区商会代表;在甬的开化籍领导、乡贤、商会顾问及嘉宾;开化县各兄弟商会代表等出席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