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诸葛慧艳来开化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2018年10月25日 08:50

  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诸葛慧艳带队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来我县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华蓉,副县长顾劲立等参加。

  诸葛慧艳一行实地查看了县行政服务中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御龙家天下笼式足球场和华埠镇华东村加强基层体育设施建设、南门街和芹北路公厕全面推进“厕所革命”、城东小学迁建工程提升公共文化教育水平等多个民生实事项目。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进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的介绍。

  在芹北路新开放的公厕,诸葛慧艳被眼前水墨画般的外观设计、整洁卫生的内部环境所吸引。芹北路公厕是今年新建的6座城区公厕之一,以开化根雕为主题特色,还人性化地设置了第三卫生间、休息区、盥洗台,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欢迎,也整体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城市功能。

  在城东小学建设现场,诸葛慧艳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城东小学的建设和地下停车场设计,指出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建成高标准示范化学校,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更好地发展。

  督查组对我县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我县要紧抓时间节点,对标任务,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群众;对进展缓慢的项目,政府要加强研究落实,人大要加强调研督查,共同推动问题解决,真正将民生实事项目办成问需于民、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梦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