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举办开化县“ 五水共治·水韵开化”摄影展征稿的启事

2018年10月22日 10:55

  为集中展现我县近年来“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中水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深入挖掘宣传我县绿水青山、治水成效、治水惠民等精神文化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县“五水共治”工作,营造浓厚的全民关注治水、全民参与治水、全民支持治水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开化县“五水共治·水韵开化”主题摄影展征稿活动。

  本次征集以“五水共治·水韵开化”为主题,内容包括开化县全域展示“五水共治”工作推进的各个方面,重点围绕展示绿水青山、治水成效、治水惠民等精神文化成果。

  一、主办单位

  开化县五水共治办、开化县新闻中心、开化县摄影家协会

  二、参赛对象

  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作品要求真实原创、主题鲜明、健康向上、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要求紧扣以下主题:记录山青水绿人水和谐的生动画面,重点反映“五水共治”为开化带来的深刻变化。

  2.所有作品必须是2017年以后(2018年作品优先)取材于开化县境内(未被其他摄影大赛、县内外新闻媒体、网络平台等使用),包括优美水生态环境、水生态建设过程、治水成果、治水事迹、治水惠民等展现源头好地方别具魅力的文化旅游的摄影艺术作品。

  3.参赛作品全部以电子文件(jpg)格式,投稿作品文件不大于500K。

  4.参赛作品为彩色,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6张(需作者组合成一张图片);

  5.参展摄影作品请注明标题及拍摄地点;开化县以外的参赛者传送时请在文件夹中注明参赛者姓名、地区、手机长号;

  6.评奖结束后立即调取不小于5M的照片,获奖作者接通知后请提供数据文件,谢绝提供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7.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保留(电子文件)的使用权(包括用于展览、出版、宣传等公益活动,不包括参加摄影比赛),并不再另付稿酬;

  8.所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纠纷等,均有作者自负法律责任;

  9.截稿日期:2018年11月30日;

  画册、展板展出时间为2018年12月。

  10.投稿地址:周建云QQ603947427,或QQ邮箱

  11.所有参赛作品均视为同意本次比赛规则。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2 幅, 奖金各2000元;

  二等奖:4幅, 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6幅, 奖金各600元;

  优秀奖:58幅,奖金各300元。

  以上奖项一、二、三等获奖人不重复。个人所得税由主办方代扣代缴。

  开化县五水共治共建生态家园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开化县新闻中心

  开化县摄影家协会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