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在调研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时强调 继续坚定信心 全力以赴做好征收工作

2018年10月18日 08:36

  10月17日,县委书记项瑞良赴小桥头片区征收指挥部调研时强调,要一鼓作气、一种标准、一心一意,全力以赴做好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县领导华寿军、程君标等陪同。

  在小桥头片区征收指挥部,项瑞良详细了解了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在新一阶段的征收工作中,要继续坚定信心,以更加强大的气势,全面推进征收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汇报和交流后,项瑞良对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自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启动以来,整体指挥是有方的、顶层设计是科学的、工作推动是有力的、工作成效是显著的。无论是工作组、专班的同志还是相关的责任单位都能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地做好征收工作,精神可嘉、成效可贺、百姓可敬。

  项瑞良认为,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不仅仅体现在数字上,还体现在社会稳定上,为我县积累了大体量的征收经验,同时也锻炼了一批干部、发现了一批干部。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项瑞良强调,广大征收干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继续按照征收工作的整体部署,强势推进,确保按进度征收、稳定征收、安全征收。各工作组和职能单位,要保持国有土地征收中所形成的那一股劲,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局面。按照“口子不能开、政策不能变“的要求,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心一意为群众。特别是要为弱势群体做好服务工作,做到“以情感人、以情动人”,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