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埠镇新便民服务中心启用

2018年10月16日 18:38

  10月15日上午,华埠镇新便民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镇机关干部、驻镇部门、行政村(居)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华埠镇党委、政府投资400余万元,改造提升镇便民服务中心,全面整合和规范各类办事事项,优化办事流程,将政务服务向标准化、制度化、高效化推进。目前,新便民服务中心中心建筑面积1331平方米,设有公安、不动产、商事注册、便民服务等事项窗口11个,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规范、便利、高效、透明的办事平台。

  “今天我来这边办事,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这里面积很大,又明亮又宽敞,办事人员的态度也很和蔼,办起事来给我的感受是很舒服。”来此办事的东岸社区居民王军梅说,“特别是现在公安窗口进驻了,给小孩办理户籍证明、出入境、交警业务非常方便。”

  华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启明介绍,华埠镇便民服务中心是政府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镇党委、政府将以新便民服务中心的启用为新起点,改革不停顿,服务无止境,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群众观念,进一步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无差别”受理,全力打造“政务环境优,办事效率高,群众获得感强”的华埠样板,助推钱江源“大花园”建设。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