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经信科技局致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2018年10月18日 17:14

  “开化生态资源好,政府服务又热情,这么好的营商环境就是吸引我们的地方。”10月16日下午,在中锐矿机和县经信科技局项目签约现场,中锐矿机(衢州)有限科技公司有关负责人章建军在签订完合作协议后,给县经信科技局、招商局等部门热情周到的服务点了大大的赞。

  中锐矿机和县经信科技局合作项目是县经信科技亲商助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带动经济快速发展新引擎的一个缩影。据县经信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该项目能落户开化,该局共花了4个多月的时间,多次去往上海总公司对接项目,倾情帮助企业解决政策、资金、土地等实际问题,最终以真情真心亲商助企,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和投资决心。

  为了让项目早日落地,县经信科技局紧紧围绕改善我县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的要求,积极发挥经信职能,通过提前介入,代跑代办,提供优质服务,以促进项目早落地。自该项目在经信部门备案后,县经信科技局多次与企业联系,了解拟建项目情况,同时为企业送去扶工政策,做好答疑解惑,实施精准服务。

  “今年我们将聚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活动,坚决贯彻生态工业强县这个战略,亮出促营商环境提升的实实在在举措,推动经济更平稳、更充分、更全面地高质量发展。”县经信科技局局长吴根良表示,作为为经济主管部门,除了关键做好服务工作外,更安商亲商的态度,从而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从制度、方案、措施中进一步提升优化开化的营商环境,为当地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