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8年10月16日 09:26

  10月12日,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县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主席程水珍、谷声、何万彬、方金菊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文旅委、市场监管局、商务粮食局、美食办相关负责人就我县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美食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围绕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华寿军指出,开化多年来一直坚持“生态立县”,高度重视生态保护,走上了一条生态休闲旅游的新路径。走稳这条路,要拿出闯劲,路子对了就不怕路远,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要敢于创新,学习和借鉴成功经验,总结规律来指导创新;要坚定信心,站在发展、推进、深化的高度,推动旅游服务业向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促进富民增收。

  就推进我县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华寿军强调,要形成合力,各部门间相互配合,政府和社会协力推进,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要挖掘历史节点,丰富旅游资源和文化,努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扎实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要借助新媒体发力,发挥“两微”等多平台的信息渗透能力,拓宽营销渠道,打造旅游品牌竞争力;要立足本地特色美食和食材,推进各类绿色农业和旅游食品产业基地、有机农业基地建设,树立标准意识,全力推动我县旅游服务业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