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王建军:做开化文化的传播者

2018年9月25日 16:32

王建军(Alpha船务公司航运部经理)

  王建军是开化华埠人。1994年,当年26岁的王建军在新加坡定居,如今从事着油轮运输方面的工作。虽然久居海外,但王建军每年都回开化,次次都感受到家乡发展的变化。

  “特别是县城,发展得很快。每年回来我都能看到家乡各方面的发展,包括文化的建设,或者是道路的建设。在开化没有看到房地产遍地开花的发展模式,而是秉持着发展有序的路径,实体经济、旅游、生态产业等蓬勃地发展,我觉得特别好。”王建军说,开化应该要继续坚持“生态立县”这条道路,在绿色发展的康庄大道上走出自己的特色。

  王建军说,开化是内陆城市,与他从事的工作领域关联性比较小。但他会尽所能来做开化文化的传播者、宣传开化的使者。“我们有一个新加坡的开化老乡群,现在群里有十多个人,有时间我们也会聚一聚。作为海外的开化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开化发展,为开化的建设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