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第三场公车拍卖会举行 27辆拍卖车辆全部成交

2018年11月22日 16:11

  11月21日下午,记者在县机关公务用车集中保障管理中心通过大屏幕看到,优信拍(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受开化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于当日15点在优信拍官网上举行了开化县原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拍卖会,共计27台的公务用车吸引了近百名竞拍者共同参与,最终27辆拍卖车辆全部成交,成交价达1121000元。

  据了解,本次拍卖共计有27台公务用车,其中包括:大众、丰田、别克、福特、现代等品牌车型,拍卖标的不包括车辆号牌;整个拍卖活动均在优信拍官网进行,拍品车辆均有保留价,按现状增价的方式拍卖。拍卖活动开始后,参与竞拍者通手机便能登入优信拍官网买方帐号了解车辆信息,并参与竞拍加价。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作为卖家则可登入优信拍官网卖方帐号通过电脑大屏幕清楚的了解到整个竞拍过程。

  “本次的旧公务用车拍卖会受关注度也非常高,整个竞拍活动40分钟顺利结束。”县机关公务用车集中保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采用网上拍卖方式,不仅便于操作、节省时间,而且还能吸引更多的竞拍者参与、减少人力物力投入,十分便捷高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