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带队开展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检查

2018年11月20日 16:00

  11月20日,副县长方铭率领相关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县域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新青年旅行社、黄衢南高速开化出口公厕、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汽车客运南站、东方商厦门口公厕、新东方大酒店、开化国际大酒店、华埠镇金星村、开化火车站、池淮潭头村等地就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交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涉旅部门及景区景点要进一步加强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氛围的营造、做好城区及村庄环境整治,做到各项制度公开上墙;要加强旅游厕所环境提升和常态化保洁;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酒店服务水平,切实做到诚信经营;更加注重在公共场所开展全域旅游创建知识的普及,提升游客对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切实营造全民参加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的良好氛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