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作风建设零距离》将走进开化 现征集老百姓热点问题

2018年11月20日 16:01

  近日,记者获悉,11月22日,FM105.3衢州人民广播电台大型广播问政节目《作风建设零距离》将走进开化,倾听民声,现场办公。现面向社会征集老百姓热点问题。

  当天8:00-9:30,做客衢州之声《作风建设零距离》节目的上线单位是开化县政府,参与节目的嘉宾是开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参与单位有县府办、县纪委、县农办、县“三改一拆办”、县公安局、县农业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规划局、县人力社保局、县教育局、县国土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计生局、县文旅委、县交警大队、县环保局、县残联。

  据悉,《作风建设零距离》是由衢州市纪委、市监委与FM105.3衢州之声联办的大型广播问政类节目。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反映投诉交流,即日起可拨打节目组的问题征集热线0570-3046789。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