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老人被压车底 群众合力抬车救人

2018年9月19日 16:04

    9月17日下午,县公安局华埠派出所民警杨飞鹏执勤时发现,华埠镇华园路路口围着许多群众。走近一看,一名老人被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的左前轮紧紧地压着,动弹不得,正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

  “刚才这辆车子冲上人行道,撞倒了老人。”围观群众告诉杨飞鹏,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时间,杨飞鹏号召大家合力抬车,将伤者从车底下就出来,围观群众纷纷上前帮忙。“一二、一二。”大家边喊着口号边发力,将车子左侧轮子抬离了地面,杨飞鹏趁机钻进车底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挪出。

  随后救护车到达现场,老人目前无生命危险。据悉,肇事司机驾龄未满1年,当天下午因疲劳驾驶,不慎将车驶上人行道,撞倒了过路的老人。目前,肇事司机已移交给县公安局华埠交警中队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陈婷婷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