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加强常态互动 推进协作共赢 临安区—开化县召开山海协作联席会议

2018年9月17日 16:32

  为全面落实山海协作工作,全力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9月13日,临安区——开化县山海协作联席会议在开化东方大酒店召开,临安区、开化县23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联席会上,首先总结分析了临安—开化今年以来的山海协作工作情况,并对今年两地确定的产业发展、文旅协作、职工疗休养、人才交流、电商协作、招商合作、乡镇结对等七个方面的山海协作具体工作进行了分解和落实。随后,临安区旅游局与开化县文旅委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临安区总工会与开化县总工会签订了《职工疗休养合作意向书》,杭州临安汪记亮华食品有限公司与开化县名茶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汪记销售开化农产品合作协议》,就协作事项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进行了明确,达成了一致意见。

签定《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临安、开化两地协作办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明确要求两地部门单位要落实联席会议成果,加强协作对接,保持常态联系,切实抓好协定事项的落实,并要进一步深化研究,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协作项目和工作落地,共同推动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方路 金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