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在调研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一鼓作气 坚决打响打好打赢攻坚战

2018年8月31日 17:35

  8月31日是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集中签约第6天。当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深入小桥头片区征收改建征迁现场,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看望征收一线干部。县领导郑东清、邵晓航、程君标等参加。

  在小桥头片区征收办公室,鲁霞光走进各个工作组,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交流,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征收任务如期完成。面对前来咨询的被征收户,鲁霞光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多次表态,小桥头片区改建政策公开透明,实施阳光操作,没有口袋协议,没有人情补偿,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汇报和交流后,鲁霞光对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小桥头片区签约工作开局好、势头好、合力好、氛围好,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特别是广大被征收户大力支持的结果。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住好势头,对照目标任务乘势而上,坚决打响、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鲁霞光强调,要保证政策公平、保证资金到位、保证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发挥指挥部牵头抓总作用,研究、评估、分析广大被征收户的心理状态,主动服务,积极争取他们的配合与支持;要多渠道、多方式、多途径攻坚难点,集中人力和精力,及时研究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合力,紧盯属地乡镇、重点包干单位、重点人群等,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包干任务;要加大督查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注重依法依规,全程依法推进征收签约工作,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