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火爆!小桥头片区改建项目进入集中签约阶段,现场被征收户踊跃签约...

2018年8月26日 22:45

  8月26日,是开化县小桥头片区改建项目集中签约正式启动的第一天。一大早,小桥头片区征收指挥部院子里已是人山人海,前来签约的群众个个满面欢喜,在征收工作组办公桌前,工作人员认真地对被征收户房屋的房产证、土地证、身份证等证件逐一审核。

  早早赶来签约的赵廷英成为小桥头片区改建项目的首位签约户。“接到征收工作组电话后,我母亲昨天就从衢州赶来开化签约。”赵廷英的儿子杭成功告诉记者,他们全家都很支持征迁工作,对工作组的服务都非常满意。“今天是签约第一天,我们放下手头的事情,5时50分就来到了签约现场,早签约早选房。”

  “征迁政策这么好,我们没理由不支持。”上午7时,小桥头片区征收工作组一组签约点,前来签约的被征收户可不少。组员邹耀锋正在填写协议内容,被征收户操宝泉则满面笑容地等候着。操宝泉是一名退休教师,在城东实验小学宿舍有一套房子,他对征收工作非常支持。操老师高兴地说:“城东是该改造了!这次政府下决心,花大力气来改造旧城面貌,作为一个市民,理应积极配合的,况且这次征收政策很好。早点签约,就可以早点选房,早点把这心事了了。”

  在征收工作组五组签约点,组员江文众正一丝不苟地向被征收户许小马答疑解惑,并仔细核算房屋置换的差额。遇到有疑问的数据,就拿出计算器进行重新计算、核对,直到自己放心为止。江文众说,签订协议绝对不能马虎,一点差错也不能出。“征收工作人员真是太好了,时时处处替我们着想,服务热情周到。”许小马表示,自己会和家人商量马上来签约,尽早住上崭新宽敞的新家。

  上午签约现场,人头攒动,征收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在签约现场来回奔波,时不时停下解答群众的问题。面对涉迁居民的疑惑,工作人员耐心进行回复。有疑难纠纷的,他们主动介入协调。被征收户对补偿情况不明白的,工作人员更是细心逐条解说,不厌其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温暖有情。

  “今天是小桥头片区改建项目集中签约的第一天,早上六时不到就有被征收户在排队等候签约,从6时30分开始签约的人群络绎不绝,短短两个多小时就已经签约90多户。”城市改造提升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方顺根说,看到被征收户积极响应城改,我们都很感动。接下来,指挥部将严格按照签约流程,认真仔细完成每个签约环节,尽可能更加高效、快捷地帮助大家完成签约手续。

  数据在更新,成果在扩大,签约进展情况始终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据小桥头片区征收指挥部消息,截至17时,小桥头片区改建项目共签约205户。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何抒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