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千名党员践初心、小区治理我先行”启动仪式举行 全县千名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18年7月2日 09:35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日子,在全市上下掀起大整风“十大行动”的背景下,由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千名党员践初心、小区治理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大雨中如期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华蓉,县政协副主席程水珍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南湖广场人潮涌动,大雨浇不灭千名党员的热情,他们身着正装,佩戴党徽,迎着风雨,在南湖广场上激情昂扬地歌唱祖国,并用铿锵有力的声线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代表分别发声,或坚定信念或表明决心。

  “我宣布,‘千名党员践初心,小区治理我先行’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余尧正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明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矢志不渝忠诚党的事业,从中不断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品质意志的力量、创造创新的力量和忠诚为民的力量;要严军规、转作风、动真格,真刀真枪实现整风目标,全身心投入“十大行动”之中;要悟初心、强信念、践使命,满腔热血投身基层治理。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县城各社区开展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向沿街商铺发放“有礼小区、党员带头”宣传折页,并冒雨打扫社区卫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