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移动结算服务贴近百姓

2018年6月29日 18:13

  6月29日,县人民医院率先在我县范围内推出出院缴费“床边结算”服务,在该院产科中心VIP病房,来自何田乡晴村的余先生一家成为第一位“床边结算”的受益者,只见医院财务人员推着移动结算车来到余先生的爱人床头,为产妇办理出院费用结算,整个移动结算流程下来不超过3分钟。

  据了解,目前县人民医院出院“床边结算”服务暂时在产科中心VIP病房、儿科两个科室开展,能支持现金、银行卡支付,后续将推出微信、支付宝等多种互联网移动支付方式。此举将彻底改变传统办理出院缴费手续因票据不全或流程不到位,而多次往返病房和收费窗口及排长队的场景,让患者少跑路,少等待。

  据该院副院长林晓江介绍,到8月底,医院将在所有病区全面铺开出院自助结算服务,届时住院病区的每个楼层都将设置自助结算设备,支持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互联网移动支付方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问清 郑芳杰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