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8年度旅游行业文明礼仪培训班开班

2018年6月21日 17:19

  6月20日,2018年度旅游行业文明礼仪培训班在县文旅委开班,邀请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礼仪培训师吴俊霞为全县星级饭店、A级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专业的礼仪培训。

  据了解,2018年度旅游行业文明礼仪培训班由县文旅委与县总工会联合主办,旨在全面开展“新时代文明传习”工作,促进乡风文明、提升我县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文明旅游服务意识,树立健康文明的旅游形象。

  在培训过程中,曾获得教育部CAEA《礼仪培训师》证书评委、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认证高级礼仪导师、北京妇联特聘培训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的吴俊霞老师从“什么是礼仪、为什么要学习礼仪”出发,以清新自然、优雅大方、极具亲和力的授课风格,采用情境模拟、角色扮演等多种教学方法,为我县广大旅游从业人员营造出了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激发了广大学员的学习兴趣,使广大学员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文明礼仪规范,为提升我县旅游行业服务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汪昕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