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齐溪镇精准点单 引新时代文明传习进基层

2018年6月7日 15:42

  为加强“新时代文明传习”文艺大汇演群众氛围,日前,齐溪镇通过精准点单,引“新时代文明传习”志愿服务队到齐溪镇多个村,实地指导舞蹈表演和茶道艺术。

  在龙门村鸣凤堂内,该村的十几名舞蹈爱好者正齐聚一堂,合着音乐节拍,在来自县文化馆的志愿服务队老师的指导下,舞动着娴熟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农村妇女的靓丽风采。

  “以前我们排舞蹈节目都是通过网上的视频学习,现在有专业老师实地教导,可以纠正我们每一个有偏差的舞蹈动作,我们学起来也更快,动作也更优美。”舞蹈爱好者们看着服务队老师的领舞,神情专注,“这样我们在6月20日镇里举办的‘新时代文明传习’文艺大汇演上更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当日,“新时代文明传习”志愿服务队还前往左溪村、大龙村、齐溪村等地对各村的“新时代文明传习”文艺大汇演排练节目进行指导。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陈宁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