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钱江源国家公园第六届油菜花节时间敲定 3月18日在杨林镇杨林村举行

2018年3月6日 11:32

  一声惊雷之后,十里油菜花渐黄,3月5日上午,记者从县农业局获悉,广受各方关注的2018钱江源国家公园第六届油菜花节举办时间和地点新鲜出炉。3月18日上午9时,让我们在杨林镇杨林村高畈共同见证和参与花开开化的这一场春之盛事吧。

  今年的油菜花节由浙江省农业厅、衢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衢州市农业局和开化县人民政府承办。围绕活动主题“花海红歌汇唱响好地方”,当天的开幕式上除开展以歌颂共产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为主要内容的“花海红歌汇”现场歌唱演出,拉开“花海红歌汇”网络歌唱比赛序幕外,还将进行狗年“开”运跑等2018年狗年主题暖场表演,以及华东十大金花胜地颁奖典礼、油菜花田现场拍卖、少儿现场绘画采风大赛、花田足球赛、真人CS、花田马车、“春风十里,就在杨林”主题摄影比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花事活动。

  除此之外,当天还有花田茶艺和美食体验等“花田集市”系列活动,面朝花海,听歌品景,共饮一杯钱江源的醉黄。抑或是以开化“花海红歌汇”油菜花歌唱比赛舞台为背景,大展歌喉,并拍摄一段唱红歌的视频赢取千元大奖,都是踏春游玩之余的不错选择,想想都让人心动不已吧。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金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