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凯美特电器”今年增开6条生产线

2018年3月2日 21:25

  2月28日,记者来到开化工业园区浙江凯美特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只见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精神饱满地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忙碌着,铆接、组装、检验……各生产线秩序井然。

  浙江凯美特电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出口生产型企业。主要生产各类美式、澳式,欧式等延长线、插座、转换器和电瓶夹等系列产品。目前公司有员工110余人,5条生产线,年产延长线800万条,插座400万个,转换器150万个。2017年实现产值700多万美元。

  “我们是正月初十开工的,目前除了部分外地员工由于路途较远要等元宵节后再来,其余人员全部到岗,到岗率近80%。”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方露茜告诉记者。她表示,公司目前与卡德工贸、朱立峰、CPI、TUPER等知名采购商建立长久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进入美国沃尔玛、亚马逊、TARGET等大型超市,发展前景良好。“虽然新年刚过,但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得满满。今年,我们计划增开6条生产线,目前主要是缺少装配、注塑等一线操作工。”方露茜说,公司实行计件制,根据个人熟练程度不同,月工资在3500-4500元左右,部分可达5000元,每月按时发放。公司建有职工公寓,每四人一间,公寓内各类设施齐全,用餐实行餐费补贴制,每餐补贴5元,个人出2元。

  良好的工作环境不仅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也让员工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我在这里工作3年了,不论是福利待遇,还是人文关怀等各方面都挺好的。”说起3年来的点点滴滴,员工余绵丹笑着表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红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