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余凤女话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3日 20:01

  

  《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2017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召开了开化教育史上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教育发展大会,将教育放在了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倍感振奋和鼓舞。在今后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为争创省级教育基本现代化县,打响“国家公园·学自开化”教育品牌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来自教育一线的代表,我更关注的是教育问题。当前,农村学校寄宿生住宿条件较差,因此我今年提出了《关于加大各级政府投入切实改善农村寄宿生住宿条件的建议》的提案。希望县委县政府给予农村学校寄宿生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