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汪启明话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3日 19:56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发展思路清晰,部署今年工作措施有力。

  报告中提出了要“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坚持以产业大培育,做强‘大花园’,致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这是我最关注的内容。华埠镇将以新安片区、高铁新城等“五大平台”建设为契机,招大商、招好商,规划布局一批仓储物流、健体养生、高新产业项目,力争朝阳健康城、高铁新城东方商业综合体等大项目开工。保障G351国道、沿江公路等项目无障碍施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深化供给侧改革,大力发展绿色工业,以电子信息、新能源等产业为重点,做高做新一批龙头企业,做大做强特色企业、成才型企业、小微企业。

  下一步,我们将以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建设为抓手,在产业发展上昂起龙头,全力建设钱江源头“大花园”中的“精品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段梅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