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余永庚话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3日 19:44

  这次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要全力以赴打好“改革创新、乡村振兴、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环境提升、民生改善”六大攻坚战,思路明确,重点突出,很受鼓舞。

  翁村村是我县最大的绿化大苗生产基地,2017年,翁村村大力发展苗木等新兴产业,拓展经济收入渠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并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修路、造景、美化村民生产生活环境,村民的幸福感不断攀升。 2018年,翁村村将按照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聚焦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建设‘大花园’”目标任务,围绕生态经济、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等方面做好工作,真正将翁村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作为一名基层农村干部,2018年,我也将积极履职尽责,因地制宜抓好村里各项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实现富民增收的目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