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人大代表赵长女话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3日 20:01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准确,不回避问题和矛盾,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开化当下需要正视和努力解决的问题,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充分显示了我县“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担当。

  要想蓝图变美景,计划变现实,我认为一方面要做好人的文章,全县动员,形成人人尽责、人人作为的浓厚氛围,形成一支思想统一、行为一致、积极进取的领导者、建设者队伍;另一方面要做好做的文章,要勤学习、神思考、明责任、细研究、找谋定、快行动、重督考,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作为一名开化教育人,虽然报告涉及教育的篇幅不长,但也指出了开化教育未来要完成的十件大事,显示出政府重视教育的决心和信心,希望2018年开化教育的发展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