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何峥嵘话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2日 22:19

  县政协委员何峥嵘(开化县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大兴饭店总经理):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务实,部署工作立足民生,力求为民办实事、谋福祉,令人振奋。

  作为一名餐饮从业人员,见证了近几年开化美食行业的蓬勃发展。2017年,我的“大兴包子”成功走出开化,并拿下了“中国金牌地方小吃”的称号。今后,我想对“大兴”品牌进行复原升级,使之成为以历史文化为支撑的特色品牌老店。同时,也将努力挖掘开化本地美食的传统特色,带动更多的人将我们的美食产业做大做精,打响开化品牌。

  这次“两会”我提出了打造一家开化美食博物馆的提案,在传承开化美食文化的同时,可以留住游客的脚步,让他们把目光投在开化饮食文化上。此外,也可以将美食博物馆博作为第二课堂,让更多的年轻人去了解我们开化美食的历史,去感受开化美食的特点及精华。通过为开化美食注入文化元素,助力我县全域旅游的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段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