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严锋话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2日 22:17

  县政协委员严锋(开化宝纳制茶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工商联界列的代表,我尤为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经济工作的政策指导。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生态立县、特色兴县、产业强县”的发展战略,与我们企业发展息息相关,为我们实体经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令我们企业信心递增。

  在过去的2017年,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我们实体经济的发展,政府各部门综合运用了了财政、税收等政策工具,兑现奖补资金,帮助企业周转贷款资金等,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了对企业的服务水平,明显加快了各项流程业务的推进,让我们企业得到了便捷。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茶叶企业的负责人,关注开化实体经济发展是我的一项责任和义务。今年两会我准备的提案是《关于加大对“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工作》。当前,我县中小企业中不乏小而专、小而精、小而强的行业“隐形冠军”,他们用小产品赢得了大市场,把小企业办成了大事业,但他们不为大众所熟知。希望政府能关注“隐形冠军”企业发展,加大对培育行业“隐形冠军”的政策扶持,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思路,全力推进“隐形冠军”企业培育,打造一批坚守并深耕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为开化“好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