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黄宏健话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2日 22:15

  县政协委员黄宏健(开化纸传统技艺研究中心主任):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总结全面、数据详实,客观真实地指出了全县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未来工作做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部署,充分展示了县委、县政府放眼全局、勇争一流的坚定决心,是一份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

  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好县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把握‘拐点’,增强发展自信”。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在开化纸研发中再下苦功,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增强我们的文化自信,从而助力钱江源“大花园”的建设。此次“两会”上,我提出建设一个开化纸文化体验工坊的提案。在我们进行开化纸技艺研究攻关的同时,也更好地开展开化纸文化及历史的挖掘和开化纸科普工作,推动开化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段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