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徐清福话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2日 22:19

  县政协委员徐清福(县林业局林业技术推广站副站长):《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2018年工作亮点纷呈、措施得力。

  作为一名林业工作者,在推进“一村万树”“锦绣行动”等工作中,要将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尽全力协助完成总体规划。对于木本油料产业发展工作,我认为该产业要适度发展,由量的发展变向质的提升。其中油茶要重点发展深加工,着力引进人,延长产业链,提高其附加值。

  本次“两会”,我的提出了将开化菜打造成第九菜系的提案。民以食为天,开化菜在全市及杭嘉湖等地区均有一定知名度,且受当地人的喜爱。开化菜本身就有特色,色香味齐全,将开化菜打造成第九菜系有其实现的可能性。为此,要在提高开化菜知名度方面下功夫,借鉴其他菜系的宣传推广方式,以此推进我县旅游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记者)

来源:   作者:徐梦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