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郑小萍话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2日 22:19

  县政协委员郑小萍(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特别注重社会民生,听完之后深受鼓舞。作为一名疾控人,今后要认真履职,努力提升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业应急处置、慢性病干预等能力,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这次,我提了2个提案,分别是《突出健康元素。发展健康产业》和《关于依托南湖景区资源优势,再建高档酒店的建议》。

  开化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近年来,我县已初步形成了景区经济、绿色经济、民宿经济等旅游经济发展新模式,如果能将健康元素融入其中,无疑将大幅度提升我县旅游经济品质。目前,我县旅游业快速发展,但高档酒店较少,特别是法定节假日、寒暑假等旅游旺季,客房稀缺,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我县旅游经济的发展。今年“两会”我提出了突出健康元素,发展健康产业和依托南湖景区资源优势,再建高档酒店的提案,以此提高我县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钱江源“大花园”建设。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梦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