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政协委员陈缨华报告谋发展

2018年2月2日 22:19

  县政协委员陈缨(县公交客运公司经理):《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科学,奋斗目标明确,是一份提振信心、振奋人心的报告。2017年,我县全面实现了建制行政村村村通公交的目标,这是一件大好事。作为一名公交人,倍受鼓舞,我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高的履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

  2017年5月,开化县实验小学和开化县北门小学被列入“四点钟学校”试点,放学时间和各单位的下班时间基本相同。针对两所学校没有设置校前停车场,且等候空间规模较小等情况,今年“两会”上,我提出了解决开化县实验小学和开化县北门小学路段交通拥堵的提案。建议有关部门加大对校园周边道路超速行驶、占道停放、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管控查处力度,鼓励家长接送孩子乘坐公交车或步行。同时,对学校资源进行融合开放一部分操场,按年级设置等候区域,方便家长接送,以缓城区交通压力,让我们的出行更加畅通、便捷。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