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在参加人大芹阳片代表团和政协第二组讨论时强调 增强机遇意识 突出问题导向 强化奋斗精神

2018年2月2日 21:11

  2月2日下午,在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之后,代表、委员们分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等进行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鲁霞光在参加人大芹阳片代表团和政协第二组讨论时强调,要凝聚共识,增强机遇意识,实干为先,突出问题导向,振奋精神,强化奋斗担当,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

  讨论中,代表、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数据充分详实、令人信服,部署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明确、令人振奋,既结合了开化实际,也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在听取发言后,鲁霞光感谢代表委员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大家怀着对开化的一颗赤子之心,说出了一番真知灼见,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切实加以改进。

  鲁霞光指出,本次县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的一个重要会议,也是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行动部署会和责任分解会,对推动开化发展建设意义重大。面临新时代新形势,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形成上下联动、同向用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鲁霞光强调,要凝聚共识,增强机遇意识。进入新时代,纵观新形势,开化已到了蓄势突破、弯道超车的发展拐点期,生态环境优势、区位交通优势和改革创新优势将进一步凸显迸发,全县上下要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围绕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新阶段实现新发展;要实干为先,突出问题导向。要从群众最迫切、最期盼的地方着手,全力破解瓶颈,补齐短板,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振奋精神,强化奋斗担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以实的作风、新的干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高质量建设钱江源“大花园”,让开化更富魅力和活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