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家居小物温暖冬日的你

2017年11月10日 15:56

  最近,全国都迎来了大幅降温。每年到了这会儿,真想来一场说睡就睡的冬眠,和寒冷的冬天手动说再见。如果能在家里添置一些看起来有温度的小物,不仅身体暖和了,连精神也都很放松。

  No.1贴身毛毯&床边毯

  温暖指数:★★★★

  冬天首选长毛绒的毛毯,视觉上看起来就更暖和。建议大家买品牌款,毕竟是需要贴身盖的商品。除了常规的毛毯,还有各种新奇款式,比如人鱼尾的毯子等。想象y一下,裹上这条毯子窝在沙发里看个电影,喝杯热茶……嗯,感觉又多了一个赖在家的理由。此外,小块的羊皮毯子拿来做床边毯也不错。

  No.2小夜灯

  温暖指数:★★★

  冬天,营造温暖居家氛围最重要的还有灯光。一盏小夜灯不仅可以照明,也还会使房间更加温馨。如果你家是白光灯,倒是可以装点一些黄光的小灯,不仅提升家居设计感又能提高视觉温度,让房间看起来不那么冰冷。No.3针织盆栽

  温暖指数:★★★

  作为冬天的家居装饰,极简风的高冷大理石就不要来凑热闹了。最理想的就是像针织、毛毡、原木这样看起来温暖亲切的材质,这套针织盆栽看起来是不是很治愈。摆在家里,确实能给冷冰冰的冬天制造点儿明快感。

  No.4摩卡壶

  温暖指数:★★★

  冬日的家里,手捧一杯热咖啡,闻着浓郁厚重的咖啡香气,舒服的窝在角落大概也是最低成本提升幸福感的方式了。虽然相比手冲和法压口感略粗糙,但更方便操作。直接上炉烧个2-3分钟,咖啡的香气就会弥漫整个房间,感觉整个家都暖起来了。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