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原粮食局运输公司车队宿舍顺利拆除

2017年11月7日 16:07

  11月3日,开化县住建局组织人员对芹阳办事处芹北路83号房屋进行拆除。

  据悉,此次拆除的是原粮食局运输公司车队宿舍砖混4层(包括12个柴棚),涉及住户12户,建筑面积约920㎡。此前,县住建局征管办、城北社区等单位通过前期工作,及时掌握住户的需求,广泛征求意见,原先的住户都同意征收,大家都选取了合适的房源,并且在住建局的帮助下全部搬迁腾空。

  为实现顺利拆除,县住建局征管办提前一个星期制作拆除方案,事先联系综合行政执法局、民政局、城北社区等部门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根据方案明确参与人员及分工,做到定点定位定岗定人定责。“县福利院目前房间紧张,今天拆除的原粮油运输公司车队宿舍为福利院提供了空间。”县福利院工作人员说,县住建局为福利院的扩建征收工作下足了功夫,感谢他们不懈的努力。

  “此事拆除得益于我们部门之间的联动机制,采取腾空一幢拆除一幢的工作方式,快速完成征迁,这也有效地补齐县福利院地盘小、房间紧张的短板。”县住建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以此次拆迁为契机,带动周边的棚户区改造工作,改善开化居住环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詹承骄 江伟   编辑:王欣